开心呀

新年快乐

  “喂,嗯,当然呐!”小朋友躲进房间里,接通了译帝打来的电话,他抓住一边窗帘,靠在窗户边,不自觉地撒娇,“那你,有想我吗?”


  “小凯,我好想你。”译帝的小心脏直呼受不了了,恨不得现在就打飞滴把他办了,“要不然我现在过来,我看过航班了,现在赶去机场,完全来得及。”


  小朋友知道他背后的意图,不禁面红耳赤:“不行不行。”


  译帝故意较真,偏要逗一逗不禁逗的小孩:“你想我这句话是骗我的?”


  “你好讨厌,你明知道我说的不是那个意思,”小朋友扣着窗帘上的印花,“大过年的,不陪爸妈,你跑过来找我,我有脸见人吗?”


  译帝看了一眼身后的家,想着家里确实缺了一个主人,需要小朋友这样的聪明睿智、机敏能干的主人。


  译帝笑了笑:“我的小朋友都在考虑我爸妈了,要不然约个时间见见我父母吧!”


  “啊!这么突然!”小朋友下意识地看向房门,想了想自己的父母,“我们的时间并不长,我也没有信心能让叔叔阿姨……满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译帝觉得小朋友越发得可爱:“俗话说‘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’,但是我这媳妇可是白白嫩嫩,又帅又仙,足智多谋,有魄力又有能力,我父母一定会喜欢你的。他们其实很喜欢你的,只是目前不知道我们的关系而已,但我相信他们很满意我的眼光,毕竟你是我花了很大气力才追求到的宝贝。”


  “真的嘛!”小朋友害羞了,“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,“今年就算了吧,我们很快也会见面的,我在家也呆不了几天就要飞回北京了,你呢,我记得你应该也是。”


  “你都调查清楚了,还说自己不是小坏蛋。小坏蛋,等我们见面了,一定好好收拾你一顿,谁让你收买我的工作人员的。”


  小朋友被逼急了:“我是老板娘,不行吗?”


  “哦!老板娘。”译帝拖长了尾音,“原来是我的老板娘啊,那没事了。”


  “你才是大坏蛋。”


  “你知道就好,不过小坏蛋和大坏蛋本就应该在一起,看来我们俩是天意……”译帝看了看表,时间快到了,“小凯,还有一分钟,马上倒数了,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第一个新年,我们以后还有无数个。”


  小朋友沉默了一会儿:“嗯。”


  两人一起倒数,相互诉说着新年快乐。


  小朋友给了译帝一粒定心丸:“译哥,新年快乐,我希望我们能够长长久久,不对,一定会长长久久。要是今年过年没有工作安排,我陪你一起过年,跟你在同一间房间里走向新的一年。”


  译帝愣了一会儿,被小朋友真诚的话语打动,眼里泛着泪花“那我们说好了,明年我们一起过年,你成为我真正的老板娘,我的房子有了一个另主人。小凯,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部分。”


  “好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