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呀

戏精的自我修养

  沉浸式入戏的猫猫,看完了全剧,呼叫安警官,但又担心打扰远在海南拍戏的影帝,只能发送一段甜甜的语音:

  安警官,下戏了没!


  眨巴着星星眼,期待着“警察叔叔”回消息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屏幕要盯穿了,“对方正在输入”这六个字依旧没有出现。

猫猫今天要做小坏蛋,就要无理取闹,嘟嘟嘴,气鼓鼓得又发了一条语音:

  警察叔叔,你要是十分钟之内,还不回我消息,我不能保证我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。

十分钟后,猫猫如坐针毡,哼了一声,自己给自己台阶下:“我又没说从什么时候开始计时,所以时间还没到。”


  猫猫认为自己聪明极了,又发了一条语音:

  警察叔叔,你在干嘛!人家真的好想你啊。


  又拍了一张嘟嘴含泪,可怜兮兮的照片。猫猫得意极了,觉得没有人能够不心软,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“小白花”or“小绿茶”,但是挺好玩的。


  忙碌了四五个小时的“警察叔叔”,终于有空看手机了,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张“小可怜”照片。1d不由得喉咙一紧,咽了咽口水,控制住自己,往上滑,静了一下,播放了语音。


  听完语音的1d,不由笑笑,脑子里已经在播放猫猫发语音的样子:“真是个小戏精。”猫猫的一举一动都能扣人心弦,不自觉地撩拨人心,但一看到那张人畜无害,纯真善良的脸,只想把他揉进怀里,装进口袋,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一生一世。


  1d回了猫猫一条语音:

  警察叔叔刚刚在搜索证据,确定嫌疑人。


  猫猫看到对方的语音,兴奋地跳起来,听到影帝正在陪自己演戏,自己也接了下去,不过这条语音的尾音不自觉上扬:

  哦,是吗?那警察叔叔确定了吗,需不需要小庄同学跟警察叔叔共下脑,赶快破案?


  1d听着猫猫的话,感觉快受不了了,声音更富有磁性且低沉:

  就不劳烦小庄同学,嫌疑人已经确定了,今晚就能抓捕。


  猫猫趴在沙发上,笑嘻嘻地,咳了一下,清清嗓,用着低音炮:

  是吗?那警察叔叔可要好好审,别弄错了,不要漏了。


  玩心大发的1d:

  好啊,我保证不会找错嫌疑人,也不会漏了背后的人。小庄同学,等我好消息,到时候不要哭哟!


  听完语音,猫猫弹了起来,手机扔了,只觉自己玩脱了,好像把自己搭进去了。但一想自家影帝现在在海南,自己大惊小怪了,认为1d是在陪自己,就接了戏:

  小庄同学一定恭候佳音!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