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呀

老坏蛋(小坏蛋续)

  写了一点点,希望大家都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不要过分解读他的话,去指责他的粉丝。

  

  只要你不随意撩拨,买些奇怪热搜、固定

热门,不会有人跟你掐。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想开开心心的追星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理念是:人不犯我我不犯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几点了?”小朋友揉了揉眼睛,慢悠悠地从从床上坐起来。


  1D转过身搂住了小朋友,亲了亲他的脸颊:“八点多,你可以再睡一会儿。”


  小朋友窝在1D怀里,又睡了半个小时的回笼觉。


  “好舒服呀!”小朋友眯着眼,伸了一个懒腰,打在了1D脸上,“哎哟,对不起,对不起,睡迷糊了,疼不疼啊!”


  着急的小朋友,1D觉得可爱极了,要逗一逗:“你亲一亲打到的地方,我就不疼了。”


  “你玩我啊!昨天叫我小坏蛋,”小朋友的这句话越说越小声,“今天你是老混蛋。”


  1D双手扶住小朋友的细腰,捏了捏,一脸不怀好意:“老坏蛋?小朋友,是你打到我嘞,这个道歉的态度,我很不喜欢。还有,你嫌我老,那现在这个地方还好吗?”
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,不要说了。”小朋友依旧是那个腼腆可爱的小朋友,耳朵红了,脸也红了,“对不起嘛!”


  1D感觉自己的小朋友是只“撒娇精”,无论说什么都是软绵绵的,这句“对不起嘛”更是戳中了自己心里的柔软处。


  但是“有原则”的1D是不会放过这个“揩油”的机会的:“亲亲打到我的地方,我就原谅你了。”


  小朋友弱小无助,没有办法,亲了两下,自己也起了坏心思,用舌尖舔了舔1D的眼睛、鼻子、嘴。


  1D的身体慢慢变得紧绷,心脏砰砰砰直跳

小坏蛋知道自己得手了,他故意戳了戳老坏蛋的胸口,眨巴着他的桃花眼,一脸无辜:“这个道歉方式,你满意吗?”


  1D很努力的克制:“你这儿还遭得住吗!遭得住我们继续昨天的项目,遭不住就老实点,你知道大早上的会有啥,再撩拨我,我可不知道会做些什么。”


  小坏蛋立马拉开距离,因为昨天实在是太劲爆了,以至于现在腰酸腿疼:“好啦好啦!我错了。”


  “这才乖嘛!”


  两人相顾无言地坐在床上,谁也没打扰谁,坐了几分钟,终于冷静下来了。


  “老男人不要经常看手机。”小朋友一把夺过1D的手机关机扔到一旁,句句戳心窝子,“不要再在网上看一些关于我乱七八糟的东西了,你要相信我。要是你再让我逮着了,以后我都叫你老男人,采访问到我俩,通通回答父子、叔侄之类的,绝对不可能是兄弟。”


  小朋友真的生气了,义正言辞的态度就跟他的长文一样有温度,是一份属于他特有的善良与固执:“好啦,我不看了,我再也不看了,我发誓。”


  小朋友回到他的怀里:“我不是故意要凶你的。我知道会上热搜,还会有一堆的恶意冲向我自己的粉丝,但我希望他们理解,能够平和的对待,也是因为我才造成的,但希望伤害能达到最小化。我不希望他们会因为我不快乐,你看看你这个圈内人都这样,他们中绝大多数都跟这个圈子无关,这个只是我的工作。人民币也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喜欢,所以我也没那个能力。我只希望他们能因为我开心就够了,其他的就由我这个当事人用成年人的方式解决。恶意是源源不断的,信息的传播越来越快,就像滚雪球一样,一点点小事都会被放大无数倍,我们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耗费,所以希望他们能快快乐乐的,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。像这样类型长文也是最后一次了吧,我希望他们清楚一点,不要在背后戳我了。”


  1D抱住自己的小乖乖,小乖乖永远是那么的善解人意,十分清醒:“我的乖宝,我以后都不看了。东西都准备好了?”


  小朋友点点头:“准备好了,其实每一次的都有备份,只是不想把最后的遮羞布都撕掉,希望他们不要有下一次了。”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