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呀

没关系,我会追上你的

  阳光明媚,花香四溢,是个适合外出郊游的日子,但是小情侣因为工作总是凑不到一块儿。小朋友有想过去哥哥的片场探班,但自己的一举一动都有人记录,被人评头论足。自己到没事,都习惯了。但是不能影响哥哥的剧组,只是单纯被拍到探班也没啥,要是拍到别的,或者剧组的内容,就不好了。所以小朋友只能看着一比一的人偶,睹物思人。


  要说这个人偶哪来的,是小朋友的哥哥精心准备的,小情侣一对,各自拿一个,美其名曰: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,他能陪陪你;不开心了,也可以拿他出气。


  小朋友戳了戳人偶的头,有些赌气:“哼,都不知道给我打电话,发消息,要想死我吗?你不给我发,我也不给你发,我去打游戏。”

玩了一局,小朋友就没心思了,又抱起了人偶,自言自语:“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没用啊,一个人哭鼻子,明明很想你,还要赌气,我是不是傻乎乎的。”


  “你是我的宝贝,怎么会傻呢!”


  突然窜出来的声音,吓了小朋友一跳,赶忙擦干眼泪,望向摄像头。这个摄像头也是哥哥安装的,美其名曰:小朋友太小了,家里有许多不安全的东西,就需要大朋友的关注。大朋友不在家的时候,就能通过探头看看小朋友有没有朋友危险的东西。


  小朋友站在探头下面,拿出手机,敲了敲屏幕,哥哥心领神会,立马打了视频电话。

哥哥冲着屏幕摸摸小朋友的顺毛:“小宝,你在家里不乖哟!”


  小朋友撇嘴:“哪有?都怪你!”

家里的小朋友确实太小了,真是小孩脾气,一会一个样,立马安抚道:“对对对,都是哥哥不好,哥哥应该多陪陪小宝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明明知道,为什么还……”小朋友也觉得自己在无理取闹了,“哎,我不是,我,我,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就是很烦。”


  哥哥宠小朋友,毋庸置疑:“小宝生气,都是我不好。但是你今天的表现真的很像,很像……”


  小朋友顿了一下:“像什么,你说啊,卖什么关子啊!”催促着哥哥。


  “好好好,我说,先说好,不许生气了。”哥哥笑笑,伸出手隔空跟小朋友拉钩,“挺像个omega的,尤其是被标记过的,孕期的,现在信息素不稳,需要alpha信息素的安抚。”


  小朋友脸皮薄,耳朵上爬上了一抹红,脸上透出粉色:“不许说了,再说,我就生气了。你不要再到超话里乱看了,也不要去看那些小说了,不要学这些了。”
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我是在哪儿学的。小宝不乖哟,是不是趁我不在,偷偷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。”


  小朋友的脸越来越红,真像一颗番茄,细腻多汁。


  小朋友在这些方面,向来不是哥哥的对手,他每次都被哥哥逗得面红耳赤,心跳加速,被哥哥撩的不知所措,每次都要一个人冷静半天。


  大朋友也知道,所以默默关掉了视频。


  十分钟后再次打了过来。


  “小宝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。”


  小朋友点点头,眼里泛着泪花,委屈极了,软软糯糯的嗓音:“我当然知道。你还需要多久才能回来呀!”


  哥哥吻了一下屏幕:“快了。我这边还有几天,一结束,我就回来陪你。”


  小朋友抱着哥哥的人形玩偶:“那就好,你的美其名曰已经快不够用了。”


  哥哥也拿出了小朋友的人形玩偶:“是吗?我的这个也是,明明才买了三个月,怎么就成了这样啊。”


  哥哥看似在说自己的手里的,实际上在点小朋友。小朋友自然明白,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
  “小宝,今天我一打开手机,到处都是小宝的帅照和视频。”哥哥很高兴又带着一丝忧愁,“真好,小宝真的很棒。”


  “哥哥也很棒呀,前段时间不是还去开会了,很厉害哟,我有看。”小朋友骄傲极了,“哥哥的剧也看完了,怎么办呀!”


  “小宝,你只管大胆往前走,我会追上你的。”


  “哥哥,我也会努力追上你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