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呀

新年的最后一天——放烟花

  忙忙碌碌又过了三个小时,一看下午四点了,1d看着自己成果,可以预想猫猫的看见这个场地时感动的样子。


  1d联合猫猫的团队,把小猫忽悠出门,来到了自己亲手布置了六个小时的房子。


  猫猫走到门口,还在跟工作人员确认:我到了,究竟是什么东西,要我这么急跑来拿,我也没来过这里啊。


  工作人员:哎呀,你都到了。22岁生日还整蛊我,我就不能整蛊整蛊你,快去快去!


  猫猫叹气,猫猫无语:你……确定?我给你开的工资,我跟你说啊,要是有奇怪的东西,我一定饶不了你,一定扣工资。


  工作人员:好好好,要是不满意,工资你扣,随意,快进去吧!

(工作人员此时内心想法:多大点儿事,会有人补的,嘿嘿嘿嘿)


  猫猫挂掉电话,工作人员的性格,他还是挺了解的,但是不免有些担忧,毕竟事情突然。他小心翼翼地开门,谨慎的进去,进门就看见一颗明亮的星。抬头看天花板,是他喜欢的星空,银河系就在他的头上。


  猫猫走进爱心里面,一封信躺在那儿。拿起那封信,看着封面上的“凯凯收”,轻轻抚过,凭借着蜡烛的光,他可以辨认出上面的自己是影帝的。


  他想看清信的内容,便想去开灯,工作人员的电话又来了。


  工作人员:进去了吧,看到没,我有没有骗你,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吧


  猫猫:有。


  工作人员:啊!


  猫猫:但我不扣你工资……


  同时,电视开了,播放了一段视频

凯凯,新年快乐,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,因为我在剧组,一直没办法陪你,只用这个方式了。喜欢吗?我觉得我的想法挺好的,你应该是蛮喜欢的,你喜欢的星空,宇宙的奥秘。我告诉你啊,因为不了解,查了资料也不是很懂,去问了郭帆,他坑了我一把,这么开心的日子,不提别的人,我吃的亏,都会从你那儿拿回来的。


  凯凯,最近发生了很多事,因为我的原因,让你也受委屈了,对不起。我说过我会担心大家厌烦我的演技,不认可。我也会担心因为我,你被伤害,被无辜牵扯进来了。


  凯凯,你从一根小树苗茁壮成长现在的大树,不断从外界汲取养分,成长的速度越老越快,我害怕有一天跟不上你的脚步,所以现在进组的频次越来越高,多存一点,以后可以慢慢转到幕后,能配合你的时间,有更多的时间和你一起。原谅我的自私,但我真的只爱你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猫猫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,现在绷不住了。心思敏感的小朋友,眼里的珍珠不断坠落。坐在沙发上,看了身边的玩偶,他知道影帝想要学会他的技能,能有更多的话题交流。为了练习抓娃娃,有段时间一放工就去抓娃娃,影帝甚至想过买一个娃娃机放在家里练。想到这些小趣事,猫猫破涕而笑。

电视前还有一个大型的乐高,已经被拼好了,是一个城堡,城堡上面还有译哥的题字——译凯之家。


  “小凯。”


  猫猫转过身循声而去,看见影帝手捧一束蓝色妖姬,泪水彻底止不住了,向1d跑去。1d张开双臂,迎接猫猫的拥抱。


  1d一只手抱着玫瑰,一手搂着猫猫的背,轻轻拍了拍,小心地哄哄:“好啦好啦!别哭,我最爱的宝贝,再哭,我就要伤心了。”

猫猫擦擦眼泪,1d揉了揉猫猫毛茸茸的发顶,终于哄好了。


  单膝下跪,1d从花里拿出了一个戒指盒:“凯凯,虽然我们没办法领证,但我还是告诉你——我想娶你。看起来,这戒指跟情侣戒指没什么区别,但是在我这里,这是我们的婚戒。凯凯,这枚戒指,你能收下吗,你愿意让我照顾你的后半生吗?”


  猫猫愣了一下,点头如捣蒜:“我愿意!你想说的,我都知道,我都明白。”


  猫猫带上戒指,拉起1d,向他吻去。


  1d凭借多年吻戏的经验,反客为主,占据主动权。他感受着猫猫软软糯糯的唇,凉凉的,就跟他的外表给人的感觉一样,善良的高岭之花,神秘又美丽。


  一吻芳泽,猫猫趴在1d怀里喘气,小脸通红,猫猫每次都会被1d的吻征服,欲罢不能。

1d刮了刮鼻子,在耳侧吐着热气:“这么久了,怎么还是这么清纯。”


  猫猫锤了锤1d,乖乖的顺毛不听话了,炸毛了,就跟主人的心脏一样炸烟花了。


  “元宵节快乐,宝贝。”1d拿出了几根仙女棒,“因为禁止燃放烟花,想给你的烟花盛宴,搁置了,只能玩玩这个了。”


  猫猫接过仙女棒,笑出猫纹,一个吻貌似把猫猫吻傻了:“好啊!我们一起玩。”


  点燃仙女棒,猫猫要1d背着转圈圈。几根仙女棒不一会儿就没了,1d原本准备的酒还没喝,猫猫就醉了。


  猫猫扯着1d的下衣摆撒娇:“译哥哥,今天是是我……我们的……”


  声音渐渐没了,1d听着“译哥哥”三个字,血液沸腾:“我们,我们的什么!”


  猫猫趴在1d的身上,在耳边轻轻说:“译哥哥,今天是我们的新婚之夜!你……”


  1d拦腰公主抱,往卧室走去……


  虽然室外禁止燃放烟花,但是室内的烟花却一朵比一朵艳丽,烟花爆炸的声音一声比一声高昂。烟花的盛放,让研制、燃放烟花的人更加开心,更卖力地产出更盛大的烟花……这场盛宴一直持续到凌晨三点,每个人都心满意足,喧嚣过后,相拥而息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